Saturday, June 19, 2010

★ 神 经 线 插 错

今天起身 9点多去补习
买个甜甜圈吃就去补习社了

补完 回家休息一下啊
出去吃饭再直接去另一个补习
补完了就去舒媛家

她两个表妹在 小表妹很好玩
哇咔咔 问她几岁 她美不美 舒媛好吗
哈哈

六点多 不懂怎么神经线插错了
突然安静 我也不懂怎么 舒媛一直问我怎么
我讲不知道 她一直叫我讲 不是不要讲 是不懂
真的 很奇怪 从未有的感觉 真的
我的手心不停流汗 自己又不懂怎么 Aiya
想哭又不敢 不懂怎么要哭 傻傻的我
压力?我想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