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 正 式 退 出 管 乐 团

今天 我开始慢慢适应回学校了 =)
但是还是很睏 很累 我要睡觉了
这个星期我不可以睡午觉 我不允许自己睡

哇喀 看电影都有用的叻
今天那个英语老师又问我们一个玩具是男生 但是是女生玩的
他说是Toy Story的 我想 就是那个Ken吧
答了 Ryan就大喊我看过了 =.='' 炸!

出去 看麦老师要来了没有
看到她就来着了 我就不懂怎么 应该是紧张过头(炸!)
差点跌到 没跌到了 全部笑我 =.=''
当然 不笑才怪 随便你啦 你是我的朋友 你喜欢笑就笑咯
我很好人的 =.='' (给我自恋下)哇喀喀

我们已经正式离开管乐团 伤心啊
哎 今天有开我们去年表演的Video
其他学校的都有 哇 他们很厉害叻!

今天又有讲座会 国语的 闷!
舒敏又帮我按摩 哎呀 爽啊
谢谢舒敏 真是好人的说的咯 =)
哈哈 我们几好玩 讲下Cikgu Teoh 哈哈 >.<''
讲她……其实不是Cikgu Halizah很累要休息 是她自己要讲的
哈哈

3 comments:

  1. 很想看你跌倒的情景!找一天跌给我看!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ei?
    是你们学校因为要你们专心考UPSR的arr?
    加油bahh
    是酱紫的lorr

    不过..退出了管乐团~
    是真的很可惜耶 T.T
    那么好的学会~

    *虽然我不懂你是不是很喜欢管乐lar,but退出管乐团真的很可惜T.T


    我的秘密联络方式:
    lilianpung@live.com.my(MSN)

    恩恩这个是我的msn
    就加吧~

    ReplyDelete
  3. 穷光蛋市长
    哈哈,我常常都跌到
    不懂怎么 脚很丑了 =(
    不过还在好啦 之前的伤口疤痕慢慢不见了


    惡搞無罪。杯面
    应该是要让我们专心吧
    哎 =.=''
    我很喜欢关于团 超喜欢!
    但是 都退出了 没办法 以后吧!=)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