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 预 试 第 一 天

今天去到学校 本来7:30就要考试的哦
但是校长说要我们上周会 所以考试就延迟

周会 今天是我们6M班表演 当然 我没有
五个女生 - 铮铮、凤仪、雪丽、以晴还有佩婷
Lenka的The Show 还不错嘛 我喜欢他们的动作 简单又美
凤仪和雪丽拿麦克风 因为她们的歌声都很清脆 =)

之后8:30就考试了 考国语作文
难写到 我写那个运动会的 到写节目时 我不会
我干脆擦完 写那个书不见了 找回的过程
乱写一通 根本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幸亏Nilai Murni比较好
Bina Ayat我也乱写 我都不会……
但也希望可以拿到B 我知道……A不可能了 我自知自明

下课后 就考数学二 这次的比上次的容易
这次的比较好一点 不过我怕自己粗心 所以检察了好几回
希望可以拿到满分 =)

之后考国语理解 我也不会
我就是这么的笨 没办法…… 再接再厉再努力咯 =)
但也希望可以拿到B 我知道……A不可能了的咯

希望明天的华语理解、作文、数学全部拿A
不过 还是要读的 光说不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