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 身 心 疲 倦

身心疲倦 人也快乐 我老爸的名言 哈哈
真的很疲倦啊

一早起身 9点多 哇 骨头有点痛 尤其是颈
刷牙洗脸 蒙蒙查查就去补习国语咯
补习 哎呀 舒媛因为身体痛不能来 她就没有来
我去到那边 老师说一个去了旅行 一个不要补
舒媛就不能来 所以 只剩下我一个人 老师教我一个
老师说这也好的 老师教我写信的Formula 造句咯

补完习 回家 啊 好饿啊 >.<''
我煮个快熟面吃 怎么知道 我的蛋黄一开始就破了
真的生气 快手快脚吃完它 我最爱的蛋黄…… >.<''
吃完了 我很饱了

下午 哎哟 妈妈买叉烧饭给我
虽然很饱了 但是我还是吃完了 >.<''
(这个就是怎么我这么肥的原因 不要学啊)
之后就没有吃东西 一滴水也没有 是真的哦 没有开玩笑
因为都在做功课 做到我昏啊 ~

晚上 吃饭 吃了饭 看奖门人
今天就是这样过咯
以晴 再次和你说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