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 最 后 一 次 的 彩 排

今天是最后一次彩排 =(
哎 真可惜哦 今天只是练习一次而已

开始 绕场 错 全部人错 就重来
但是叻 乐队却没有回去 老实说 我觉得他们忽略我们这样
哎 随便咯

重来 Khaliq变成拿校旗 马祖耀拿国旗
黄组换了人拿 蔡尚良
那个歌又变了哦 变回原本的 好听啊 ~
我一直在那边摇 因为我听 >.<''
这样可以分散注意力 我的颈就不会感觉很痛咯

下午 去那个歌咏 都不懂唱什么的
什么玛伊拉 垃伊拉 哈拉拉库 拉伊拉 (我又背到的?)
之后我去辅导室做青组的东西
啊 弄那个东西 73个 但是乐队的没有
我们只是绑彩带而已 啊~~~
带一些回家做 做到我要生要死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