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希 望 树

希望树 超好看的说咯 沈雨仙 加油啦
哈哈 傻傻的我 喀喀
她奶奶终于接受了混血儿噜 好啦 大团圆啦

今天 上学 陈老师的华语咯 闷闷的
开下冷气又关哦 因为下雨哦 但是我们明明给了钱啊
随便啦 但是还是偷偷开了一个 她自己不知道
大家都吹得很爽
老师应该不知道教什么才好 就叫我们每人4组选名字
我们叫“毒苹果” 因为淑婷讲的 哈哈 很不错
喀喀 她说玩接龙游戏 我以为是成语的
怎知道 是读谚语 这组读了叫另一组 再叫另一组
有时候两组一直叫来叫去 其他6组又闷到~
有一次 “粉红豹” 和 “不知道”组 一直叫来叫去
玉桦说“我忍够了” 哈哈 她还说为什么我们的组不要叫“我忍够了”
又好听哦 我也觉得不错 下次吧 >.<''

放学 去Jusco 呼呼
你知道吗?我看见一个穿的衣服是穿内衣那样
短裤 和一双靴子 选鞋子
这还不要算了 她是马来人 马来人说是不可以这样穿的哦
哎哟 我不知道你哦 人家的事我还是不要理
之后去吃Mc donald 喀喀
我吃Big N' Tasty 我不太喜欢咯 很多 很乱哦
突然一块菜又跌出来 我的番茄又出来 =.=''
妈妈竟然肯买Mc Flurry给我 爽啊
但是那个马来人问我要新的还是旧的 我结结巴巴
原来还有新和旧的哦 我要旧的咯

晚上 妈妈煮了燕窝 啊 好喝啊
人间美味 但是一人一碗而已 可惜 >.<''

把你带走 吴龙 吴成
我来噜 哇喀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