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 老 姐 归 家 咯

老姐(三姐)回家咯 她去了那个3天2夜的生活营
噢 她买了我最想要的两本新书 希望树还有把你带走

今天有上学 我们六年级有上课 补习哦 ~
8时到12时20分 今天是激励营 (激励?!)
我还一直期待游戏 一开始两个小时是英语的
别的学校老师来这里演讲 讲到很好啊 只是我不太有很大兴趣
在大礼堂 坐在那个椅子上 Toilet又没有得去 坐到我累
要睡着了咯 很累啊 20分钟下课 之后到华语的
刚才是那些英语的老师来学校 然后级任老师来咯
陈老师很美啊 哈哈 黄观莲老师演讲 讲话有点一块块的
可能是紧张吧 不过那张文件给我们的Okie啦
“挨”过了4小时后 啊 回家噜 学校冷清清哦

回家 妈妈载我去吃瓦煲鸡饭
哇 一直播那个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一直重复
对 我知道没那么简单 但是有那么容易嘛 >.<''
吃完了就回家 呼呼大睡 >.<''

起身去补习 哈哈
舒媛问我的裤子是不是穿掉转了 我以为我穿反了
去Toilet看 没有 没有穿反啊 喀

把你带走希望树
我来噜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