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成 绩 揭 晓

今天 穿了校服 颈痒痒的 好不舒服
每办法 痒咯 好Geli唷!

上学 我很闷 我要睡觉
给我一张床一个抱抱枕 如果可以的 也给我一个被单
开冷气 暖呼呼的 嘻嘻
(发你的春秋大梦!=.='')

今天周会 Apple Tree的人来学校
讲解新的电脑词典 原价Rm998 学生优惠折扣
变成Rm598 功能满好的说 但是我还是有一种不满意的感觉
星期三可以订购 家长日 书局的人也会来
哇 到时要带多多钱买书 在老妈还没来之前 买了先再说

今天老师派成绩单给我们看看 那时我还在默写
心里已经七上八下 成绩单放在我桌上
我打开来看 我拿了第15名 总平均75._ _而已
我的水准有够低 算了 再接再厉 我这个人
看A 不看名次和总品均

八到很多人的名次 我都知道
哇咔咔 我有够三八 当然 不是每个都去问
一些朋友告诉我 一些我问人 一些问我再告诉我

今天没有补习 换去讲座会 科学的
赖老师演讲 没有讲到A组 只是讲B组
1:20分吃饭 1:30必须上回去 我们狼吞虎咽
到头来 还没开始 明明是校长自己说的 算了 反正都狼吞虎咽了
演讲 我的眼睛要关了 但是 赖老师是训导主任
敢睡觉?你没死过啊?我班有一个眼睛要关了 她过来捏他的耳朵
我更是打起精神来 哎哟 但是还是不行
舒敏帮我按摩 好舒服啊 啊~!=)

2 comments:

  1. 加油啊 =)
    成绩并不是一切咧 ==
    你考到15名已经不错了啦~
    我以前考到...三十多四十 ==

    ReplyDelete
  2. 那谢谢咯…… =)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