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呼?

今天星期六
早上补习后 妈妈带我去麦记吃汉堡包
爽噢 这次的好吃 因为新鲜 那个Mc chicken的鸡肉是脆的
好吃到 =)

回家 我躺一下子 就去载姐姐
因为姐姐去学校代表学校参加数学比赛 Olympic的喔
回来她说很容易的 这么厉害啊她 串我咯 明知我的数学比她差
她说她在那边吃了三个面包 (吓!)
之后她穿着校服和我去补习 哇喀喀 全部人望着她

之后回家 我玩电脑 谈天
再去做功课那些咯 今天很闷的啦 每个星期都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