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Toy Story

今天虽然妈妈没有叫我起身 但是我还是很迟起身
哎哟 改一改啊

起身 洗澡 又出去
去吃饭后 经过leisure mall
有两个女生经过 我就说 “你看 两个都穿紫色衣服。”
我姐姐就说 “因为他们是‘紫’妹。” (用广东话读)
哈哈 (无聊吗?)

我姐姐常把Toy Story读去Toyrus
哈哈 笑死我了

晚上大姐和他男友带我和三姐去Pavillion
有点当电灯泡的感觉哦 喀喀
去Ichiban Boshi 吃 我每次都吃Udon乌龙面
希望自己不要搞乌龙出来就好啦

之后去看戏 看这个

很讨厌他 以为自己是老大
之后看完了 就去吃Shimino
很好吃叻 不错不错 下次再去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