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 一 月 的 最 后 一 天

一月的最后一天 我开始珍惜时间了
我慢慢感觉 我们相处的时间已经不长了
所以 从现在开始 我要珍惜每一分 每一秒
我也觉得今天特别漫长 嘻嘻

/\/\/\/\/\/\/\/\/\/\/\/\/\/\/\/\/\/\/\/\/\/\/\/\/\/\/\/\/\/\
超期待明天的 因为要去看《大日子 Woohoo !》
哈哈 每天都满位 终于 都可以看到了 哇哈哈!
/\/\/\/\/\/\/\/\/\/\/\/\/\/\/\/\/\/\/\/\/\/\/\/\/\/\/\/\/\/\
妈妈啊 讲我顶嘴的话就取消买电话
唉 一直这样讲 我就不敢再顶嘴了
哟!讨厌啊!
/\/\/\/\/\/\/\/\/\/\/\/\/\/\/\/\/\/\/\/\/\/\/\/\/\/\/\/\/\/\
今天发现了很多妈妈写部落格
她们很IN哦 她们也不是什么花花女孩啊 不理孩子的那种
她们都写关于煮什么给丈夫孩子吃得呀
教导孩子的东西 我觉得她们都很好
贤惠呀 这些妈妈们做的食物很美啊 好像很好吃这样的
有些食物做给小孩子的是有形状的哟 很可爱呀 这样能让小孩吸取到平衡的养分
不错不错 羡慕呀~
/\/\/\/\/\/\/\/\/\/\/\/\/\/\/\/\/\/\/\/\/\/\/\/\/\/\/\/\/\/\
最近很早就起身了 到了四五点就打瞌睡了
我发觉自己像个病人
哈哈 但是我没有病 一觉醒来 就精神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