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得团团转
学校生活
我本来觉得你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怎知道 唉

1.功课多到
2.玩电脑时间只有半小时
3.背这个背那个 [我觉得是老师的UPSR计划]
4.默写 布置布告板 连吃东西的时间都和我再见了

啊 好悲哀啊
我要4年级!
我要我要我要!

几时最得空,开心,欢乐?
睡觉时候 =D

那个黄浩臣先生哦
每次陈老师问我们东西
他就突然讲大声
老师:明天带那本厚厚粉红色的
黄浩臣先生:哦!那本我有!在书包!
晕啊@.@
笑死人了
我想笑又不敢笑 嘻 害羞嘛 XD

2 comments:

  1. 我玩电脑的时间也是很少。
    我不喜欢这样!!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 。。。 同病相怜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