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 开 学

我今天坐Mei Ying妈妈车去
6点30多才来
我6点05起身
等待中
我很想睡
去到学校准准7点
Mei Ying找班
我们一起走
我们的班在新校舍周会时
人家叫5m起身,我听到5m
我很想起身
但是我是 6m =[

班长是Xuan Yan & Wan Qin
我是组长
哇喀喀
XD
排位子,我和好友syuan分开了 =[
我跟铮铮坐
我不喜欢我那一组

总觉得他们 唉
我坐第四行
ryan坐第一行

我比ryan矮
竟然我坐第四行
哇 什么大道理?><
我不喜欢我的座位

我也不喜欢今年每个人的座位
我很生气
真的


我整天只是布置布告板
脚累到
一直布置
我宁愿上课
上课比较好

今天就这样
明天到学校再看

小小愿望:重排位子 像去年那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