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 CLEAN 2/1/10 =D

今晚
我收拾了房间
哈哈
到要开学
我才收拾
懒惰
事不宜迟
先看图说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我把小狗放在我的“垃圾堆”上 也就是要丢的东西 XD

还记得四年级 我画了这张图 [一首歌 但是不知道什么名字 xD 放在布告板的]

四年级布告板的画 [唉哟 美到 ;P]

垃圾堆 [奇怪为何那些书应该是政府的对吗?其实不是,那是我的,我姐流传给我的XD]

我的生字,我个人觉得很美,老师也给A xD

还有很多书处理

老实说,我以前真幼稚。这是什么?这是我画的四种鬼的种类 XD

这是我五年级的知识报 =]


哇 我真粗鲁 我的FILE里面的套套我弄烂了 手也能穿进去 XD

我的乐队歌谱

我的考卷 收着留念 =]

今年要用的水壶 是我姑姑的朋友送给我的2009年生日礼物 =]

我要带的书 哈哈 XD
----------------------------------------------------------------------


好了
就这么多


--完--

3 comments:

  1. 哇~~~还有收拾房间哦!我都没去理会它!哈哈哈……^^

    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2. haha ~~
    我失眠的时候。。
    也是收拾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