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 甜 酸 苦 辣

甜篇:
今天我陪舒媛点名
然后突然有一班小弟弟跟过来
忘记事情的发生了
然后其中一个最可爱的问我“姐姐,你几年级?”
我回答他我六年级
“那么你几多kg?”他又问。
我和舒媛炸到啊 笑啦
他就一直问哦 我们去哪里她们去哪里
舒媛讲:“我要去女廁所哦。”
他好像是无言。
我讲:“我要回班哦。”
“我跟你回。”他回答。
哇,死咯。
他们竟然来真的 跟我回班
我冲回去 他们看不到我
啊 幸好 但是我等一下再去找舒媛 哇
很多小弟弟跟着她噢 我过去她那边
靠近要上课时 舒媛告诉他们下课在贩卖部附近等
然后打勾勾 并叫他们回班 他们答应了就回班
哈哈 好纯真 羡慕

酸篇:
今天体育
哇 我们跑步5圈 还是5圈
啊 然后要俯卧 好酸哦
果然是酸篇


苦篇:
唉 我们那一组没有带到做实验的东西
最主要的JELLY都没有 哪 都是那个信恒咯
自己讲要带的 结果咧?
我们只有两样东西而已
唉 哪里做到实验 默默看着其他两组做咯
另外一组也没有带
老师讲哦 没有带的组 全部下课留在课室罚写3次那个课本的总结
哇 长到 唉
没有办法 我就留在课室写写写 抄抄抄
到上课才写完 我的字“美到” 你肯定会“羡慕的”
唉哟 那些小弟弟还在下面等我们啊
舒媛去找他们 哇 人数增加了 炸到
舒媛告诉我他们问舒媛我怎么不在
她讲她告诉他们我被罚
嘻嘻 星期一找下他们


辣篇:
唉 妈妈打电话告诉陈老师我不参加歌咏了
结果失败 唉
因为老师说六年级不参加 怎样带着那些小的
也满有道理的
老师还告诉妈妈其实我做班长也好啦 也很乖
她讲其实班长抄名是老师吩咐的
她们也一定要做到
嘻嘻 老师很好人

甜酸苦辣看完了 来个混合甜酸苦辣
嘻嘻 开始


甜+苦:
虽然嘉蔚 书淇 玉桦吵架了
早上还有的
靠近下课时不知道怎么
她们和好了
这样也好啊 PEACE ! =D
嘻嘻

混合冰只有这么少而已 可能晚上会有
好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