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 我 的 星 期 日 Sunday

今天 我11点多才起身 Today 11sumthing oni woke up
我昨天放那个床在我妈妈的房间那边 yesterday i put the bed on my mum's room's floor
我看戏咯 i watch tv lo
不知不觉 我睡着了 但是我只是看戏而已不是要睡觉的 =.= then i slept but i juz want to watch tv
结果 唉 真的是 and the end ai

今天吃粥 唉 today eat porridge ai
之后看电视 then i watch tv
吃Jco甜甜圈 eat jco donut
玩电脑 play comp
等下应该没有出去的 i think later will not go out
所以 在家玩电脑咯 so i at home play comp

我打贴子有奇怪的字i want do a new post ar
比如 我打today 换成 ടുഡേ example i type "today" , then automatic change to ടുഡേ
唉 我用HTML写 ai i use edit html to write

哈哈 Haha
今天吃了3个甜甜圈啊 Today i ate 3 donuts
明天带上学又吃 Tomolo go to skool eat again
哈哈 Haha

要读书啊 Want to study ar
背东西啊 Read sumthing ar
唉 好辛苦哦ai very tired
背3样东西 Read 3 things
还是很多的 many ar
妈呀 OMG

3 comments:

  1. 哦哦~~
    你用html的啊??
    是将的啦。。
    有些电脑是将的!!

    ReplyDelete
  2. 哇~~~很清闲的生活!哈哈……赞!^^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大小姐,唉 但是以前没有 不过无所谓 反正这个是我姐的电脑 不理他 =]
    穷光蛋市长,你呢?=)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