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无 言

不要再望着我 对我微笑
好恐怖呀 ~ 你见鬼了 ~
竟然和我笑 =__=''
拜托呀 好恐怖 ~
=========================
琬瑜成了我们的组长 哇哈哈!
其实我也想做的 >< 唉 。。。 =========================
最近热爱PSP 哈哈
很好玩哦!
我玩那个“我的出租车”
就是怎样玩都不闷的 喀喀
=========================
妈妈答应让我换电话了
但是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
我选了三个款式
S312 T707 W595

最后 w595没有了 因为是推的
我表姐开电话铺的 打算跟她买(每次都是的=])
她建议我不要w595 因为会很容易坏
s312 还是那种平平淡淡的 ==
所以我要T707 妈妈讲问价钱先 =]
希望换到吧 换电话 过新年 =)

2 comments:

  1. 你喜欢sony款的哦?nokia 也不错呀,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啊 nokia我个人认为很老土
    哈哈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