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沉 重 的 脚 步

今天去补习哦
我不小心把电脑词典弄跌在地上
结果 烂了 整个银幕和键盘都分离了!
妈妈带我放学回家是走路 今天而已啦
我慢慢走 沉重的脚步 一直在想要告诉妈妈吗
经过那个茶餐厅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妈妈
妈妈讲:“哈?你怎样用的哦!”
妈妈一直骂我 我没有哭 最近妈妈骂我我都不哭了
我真的是不小心 因为我做功课做到太疯狂了 一不小心就这样了
只是跌下去 我也没有想到会烂成这样
回家妈妈打电话给apple tree告诉他们明天妈妈拿去修理
爸爸没有骂 只是问谁弄坏 呼 幸亏
但是我担心没有电脑词典用 因为今年是努力的一年 要我用厚厚的肥词典?!
我没有时间了!

隔壁邻居的女儿要出嫁了
办了一个派对 但是男方那边有摆酒啦
我们有被邀请去那个派对 明天
印度人的婚礼我还是第一次试 不知道感觉如何 =]

今天功课少呀!好开心哦!
兴奋!=)

我看见了朋友吵架 我也看了网友的吵架
大家都吵架 惨不忍睹呀!
唉 希望世界和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