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衰

新发型 哎呀 只是剪前面而已啦
老实讲 我还满喜欢 而且星期检查头发又不用被抓 哈哈
一举两得
好 进入正题
唉 一大早在那边想陈老师生日的蛋糕
到现在还没有订啊 都不确定其他同学肯给钱吗
时间很密了 唉
就因为这样 发脾气在那边骂朋友
唉 怎么我拿人家来出气呀
真是不能忍受我这样的性格 我要改了
吃饭时 我要去加饭嘛
怎知道 我滑倒了 =__=
原因不讲啦 就是地板滑咯
哎哟 弄到我的手肘那边红了 脚也是
说起来 现在还痛呢 唉 我怎么这么粗鲁和急躁呀
我的电话傻了 坏了
要connect电脑 不行了 不知道为何
我自己的手提电脑不可以 我用我姐姐的电脑也不行
最终用二姐的电脑bluetooth咯
唉 死了 以后要拍照就用相机拍了
伤心 又不能换新电话 如果可以的话 就
嘻嘻 黄筱淇 你想都不要想 以后才想啦
唉 今天真的有够衰
希望明天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