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嘻 嘻

今天还是12点起身

为何我就是这么懒起身 =[
怎么一睡就睡到中午啊
==

就玩电脑而已咯
没什么

五点半去我的好友家
她家开生日会
哈哈
BBQ
她的亲戚都有来
我认识了几个她的表姐
我们有玩游戏
老实说
她们还满好玩的,不会像其他人害羞
她们也不会说因为不认识我而游戏时针对我
满好的,不错。
11点左右回家
我等了她的亲戚走了我才走
因为我怕我妈妈的车弄到他们堵车 =]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可以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很开心 =D
她还给了我一张卡
虽然简单
但是简单就是美 =]
我看了很多次 XD
因为我喜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