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 我 的 幸 福 回 来 了

今天我们4个人早上到Imbi Market.
去吃早餐+午餐
我不知道怎么 没有什么胃口
只吃锅贴和几块popiahs和一杯冰奶茶
唉 平时的我 喀喀 吃了一碗面 还要吃一些小东西
回家就是玩电脑咯

我看到许友彬的部落格
哇 有10月漫画版哦
好期待呀 我和姐姐分哪一本是谁的
结果是 邓秀茵的《一封迟来的信》是我的 许友彬的《小黄鹂鸟》《十月》漫画版是姐姐的
因为大多数的小说都是我的 姐姐只有一本

最近都在看那个“詹瑞文”的搞笑video在youtube那边
哈哈 好笑到
值得一看呀
很期待能看《大日子 woohoo !》 妈妈说不是不带我去看
只是时间不上不下
因为
读书到三点半 五点去补习到七点
你说 有时间吗?
再说 陈老师说今年的功课量会很多
唉 冲刺的一年 我要加油

我看到了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
吵架
我边看边回想 五年级我和朋友的吵架
越想就越难过 但是 怎么我把自己弄得这么伤心 又不是我吵架

现在 我没有吵架了
我的幸福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