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生 日 快 乐

今天早上来到学校
就一直谈陈老师生日的东西
哈哈 今天是老师的生日
我们画白板 三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
卡片我做的(我死爱要面子;P)
首先 大家回来得很迟 但是总算全班回来了
关了灯 嘉蔚 ryan和婉亲捧蛋糕在后面
之后 老师进来 我喊:“起立 行礼 陈老师早安。”
老师讲:“我以为我进错班 哈哈。”
之后切蛋糕 老师许了三个愿望 让我们猜
一,我们都考7个A啊
二,大家健健康康
三,大家的成绩学业都很好
原来陈老师没有什么要求
老实说 我不喜欢那个蛋糕
那个高晶莹讲是Tiramisu来的
之后 我吃了是blueberry来的
你骗我 哼 我忍 我总有方法的 “好朋友!”

最近都喉咙痛 唉 死了
好担心喊不到起立

今天舒媛乐队时不小心弄坏她的saxophone了
她有去校长室和校长讲东西 平安无事 =)
幸亏呀 =]

陈老师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