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 星 期 一

唉 我进歌咏啊
我不要呀
我在假期已经感觉喉咙出了两次血啦
等下我有病怎么办?
啊 救命呀

注意
我不用英语写了
因为我在COMPOSE那边写的英语字体全部换去不懂什么国家的
唉 算了
我用华语啦 没关系
我不是不用英语
只是它有问题
等看它几时好了才双语 =]


只是今天在周会坐前面不习惯
哈哈哈
那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 =]
自从2年级后 =)

我的班不知道为何
叫安静他们回答可以但是到最后
唉 还是这样 吵
我再努力吧 继续加油

今天功课很少 背东西多
唉 怎么这样的
讨厌呀 我不喜欢啊

2 comments:

  1. 歌咏??
    不错下啊!!
    可以唱歌!!
    你爱唱歌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的喉咙出血了
    你说 我还会喜欢吗
    我喜欢一人唱歌 不喜欢多多人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