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 疯 子

今天是我邻居的结婚
印度人叻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
老实说 我不太喜欢吃那些印度食物
怪味叻 反而人就没有怪味啦 哈哈
很美哦!布置到
我就没有看到新娘 因为我吃了就回去 我妈妈她们就在那边一下
其实我不饱 叫姐姐去夜市打包炸鸡给我
嘻嘻 再喝一杯甘蔗水我就饱了(很大食=P)
到完毕 我从窗外看 有人哭了
因为女儿要回去男方那边了
从头到尾都有开歌 最后第二首我最喜欢啦 =P
但是我不明白它唱着什么
哈哈 因为他们的婚礼在我隔壁而已
明天是男方做 我们没有去 都不认识

进歌咏进到中声部
啊 我不要啊! T-T
我要高音!我要高音!

还有哦 有些人用水来利用小弟弟叫他帮忙买水
哪里可以这样的 我觉得这样会教坏小孩 但是人家喜欢 没有变嘛
明明是我们先认识他们 不知道有些人抢去
随便啦 可能她们就是看不爽嘛 不能怪人的
我的好友也讲不要理她们 叫我不要生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