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 学 校

我的小学里有
我的笑声
我的悲哀
我在我的小学里
曾经有过
各种各样的心情
在那里
我认识很多朋友
我们曾经
一起奋斗过
一起努力过
一起斗争过
一起开心过
一起伤心过
我们都一起做
一些同样的事情
在我学校里

今年我就考
UPSR了
我很害怕
但是
我知道
我有老师
朋友们
一起陪伴我
奋斗
所以我充满了
信心
和我的老师朋友
迎接这一场
“战”
我今年就
离开我的学校了
我很伤心
但是
天无不散之筵席
一定要
接受
事实
毕业后
我要多回学校
探望老师
看看校舍
自己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