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特 别 不 特 别

今天
也没什么

但是
黄浩臣先生还是这样

今天他又拿起课本卷起来
拍他的肩旁然后拍头
啊哈哈哈
好笑到

今天功课又很多
我没有时间睡午觉了
唉 还要补习
忙 忙 忙
我是忙小姐 XD

明天是我的好友的生日
哇喀喀
上次1月1号给了礼物
明天有小礼物 =]
好友嘛 就是这样
喜欢给礼物 =)

今天有 Nilai Murni
还有 Karangan
哇 难到

近放学时
老师突然叫我做班长
我觉得那时的情况很好笑咯
老师:婉亲做班长是很好的
然后我对着婉亲点头然后微笑一下 代表赞成 =)
突然 老师就讲我的名
吓 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呆了一下才醒过
唉 我只担心我做了几个月被炒
很丢脸的叻 好 我要乖 安静 不要三八
=D

其实我很期待明天体育
哇喀喀 XD

4 comments:

  1. 还真的留到言了,哇咔咔~~
    当班长好,有威严,呵呵,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忙小姐!!

    ReplyDelete
  3. 我中学很轻松的!因为什么功课都没有交!哈哈哈……XD
    是名副其实的坏学生!:P

    ReplyDelete
  4. 穷光蛋市长,哈哈,你就爽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一样=)
    琪琪,留到言了 =D 哈哈,谢谢,你也加油咯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