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 中 计

我中计了
我被骗了
妈的 又玩我
幸亏我得过一次的经验
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的药
虽然你没对我怎样 但是
哈哈 不要以为我傻 我笨
我知道是你们两个作弄我的
怪不得跟你说话 另外一个就死命望过来
我不会中计的 你说什么 是你的事
很假啊 整天都用这招 唉哟 很蠢啊你们
嘻嘻 要玩我 想多一点招数
笨蛋!

注意:不要问我是谁 除非你是我的网友

2 comments:

  1. 不要问你是谁??
    除非我们是你的网友??
    wat mean??

    ReplyDelete
  2. 除非你是我的网友才能问,就比如你。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