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第 三 天

老实说
功课真的很多
赶 赶 赶
我没有时间看ASTRO

宗老师讲的体育课很有趣
每个人都望着她
我喜欢她的课

今天
那个杨老师找我们6m
好 那时候我们上国语
哈哈 可以出去
但是他问我们是不是乐队的
就走了 他不需要乐队的人
回班时 ryan大喊“包二奶”
哇 晕呀
然后我讲等下别班看到啊
他就讲什么 很烦啦
我就对他讲 “leh leh leh leh”
然后那个国语老师瞄我
算咯 我忍你!
之后我她又骂+瞄我的好朋友
什么吗?我朋友讲下话会死啊?
你以后不要讲话啦 哼

唉哟 那个黄浩臣先生
我忍
他换位了
在我的附近
死咯 他大喊时 我 。。。 唉
另外一个老师进来找我们的老师
问老师东西
他就突然冲出来回答
哇 好笑到

2 comments:

  1. 对啦!我还有很多天要对着他 @.@
    不知道我会不会死啊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