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 大 日 子

今天下午和大姐、三姐和大姐男朋友去Pappa Rich吃下午那一餐
我吃咖喱面 哇 回到家 肚子痛。
唉 然后和他们去Pavillion看《大日子 woohoo!》
好想看很久了 XD 哈哈 终于看到了
有笑的有悲哀的
本来感动得要哭了 哈哈 结果没有哭~
阿发的“tapi o” ,很可爱 但是他很可怜呀 常被人骂
不说了 你自己看了就知道 =]
支持本地电影!一级棒!=)

在times买了一本鬼故事 我姐买了4本那些Twilight的4本
哇 她就爽啦~ 我还买了tangs的老虎挂电话的
大姐讲送给我挂在新电话的 =]
但是我的新电话确定了新年后才有 啊!
唉 希望是假的 哈哈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