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没 有 就 没 有

不给我买W595就不买咯
推的又不给 开的又不给
我已经不要死板板要那个lock来lock去的啦

我不是爱哭 你们要知道!
河水不犯井水!
你们不骂人 鬼会哭啊!
我弄坏电脑词典 你骂我 我也有忍
因为我已经累了 不哭了 但是我今天又忍不住
因为你们告诉人家我怎样啊 好的坏的都有
我也了解你们呀 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啊
我也不想的嘛 我知道你们骂我是对的
但是你好像每天都骂我 都不知道几时才不骂我
我也有不对 我知道 我不敢说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勇气
所以 我只好写在这里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