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Hurray ! =)

Hurray ! =)
妈妈已经跟表姐讲要买T707了
表姐告诉我快就下个星期 慢就看啦
希望可以换到电话过新年 =] 有新电话陪我过新年
别有一番风味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朋友问我那个问题
依然在死命想 其实 我也不知道怎么
就是一直想 想想想
想了很多 觉得自己很傻
不是我不想 其实我也有想的呀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起身 以为是12点多 看到电话好像是00:**
我心想 有可能(突然忘记数学)
就不理了 然后看太阳 不像是12点多啊
玩电脑时 玩了很久 看时间 11:23
然后讲:“唉哟!怎么我发梦?!原来我9点多起身的啊!”
哈哈 姐姐讲:“你都傻的 现在才知道。”
嘻嘻 常常都看错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叫妈妈打包板面 她打包到老鼠粉给我
好讨厌老鼠粉呀!幸亏小包的 不然 唉
妈妈讲很麻烦啊 转来转去 随便吃就好啦
哦~随便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