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不 能 喊

死了 我喊不到了 唉 喊起立都是用假音喊的
哎哟 我歌咏都不能分组先 就是因为我的喉咙
又伤风又喉咙痛 我已经吃了药、龟苓膏、不喝冰
结果还是这样 但是我也没有生病 不会头晕什么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我的班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你们才安静
唉哟 你们不知道做班长的痛苦啊 =[

哈哈 我知道小弟弟的名字了
宇恒 他有找我和舒媛 我也有找他
他很可爱啊 整天把两个手放在口袋
我从来没有看过有人放到这么可爱的呀 哈哈
明天再找他 =>

今天课外活动乱到
邓老师叫我们去他的课室因为我们代表学校参加华语常识比赛
然后有10几个常识的课外活动同学
邓老师和余老师分学生 分来分去
我们到五月才能回去自己的活动 以后上了歌咏就去常识
哇 那个比赛150题题目(10个理解的文章,其他的是什么连词啊,量词等)
好 150题没关系 但是只有1个小时做完
所以老师要训练我们了 4月比赛
好紧张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