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 无 需 要 用 到 的 钱

还是咳嗽啊
爸爸叫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反正我都好了很多了 怎么还要看医生 我觉得这是
无需要用到的钱
唉 进到医生那里
"Hi , wat happen of u?=)"医生
"I have a cough , throat itch ... flu and then sumtimes i cannot hear."
我一口气把握的病症讲出来
其实我们一家都和那个医生很熟了
所以我就不害羞咯 =P

我还很伤心因为我的adidas水壶给朋友弄坏了 =(
我也没有怪书淇 毕竟她不是故意的 唉
但是当时她还无故生气
我都不知道我作了什么 照理来说不是我生气吗?
唉 随便她生气 我没做错就是了 我也没有怪她
当时我很冷静啊

今天就这样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