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 恼

今天 嘉蔚 书淇 玉桦 林勇祺 吵架了
好惨哦 好朋友吵架了
气氛很僵硬 我也安静
我害怕
但是好朋友要经过挫折友谊才能长久嘛
他们肯定会和好的

唉 我的班
很吵啊
喊安静 不听
骂人 不听
抄名 不听
我和婉亲都有点不想做了
怎么叫也不听的啊
好烦恼啊 救命啊
我求你们安静啦 不要吵啦 讲少一句话会死啊?
连新来的黄凤仪小姐也吵啊
我死啦 她还和她的邻座同学大声喊 成了我班的焦点
唉哟 死咯 不懂要怎样管咯

今天是伍振元的生日
写下来 留个纪念
一月很多人生日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