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友谊是这样开始

在你看这个帖子之前,请打开以下这首歌。我不知道我的帖子感不感人,我只是想回忆小学的相处时光。我始终还是想回到以前,中学生活真的很难熬。前几张照片素质不是很好,希望你们不介意,因为我没有scanner。


主角只有4个,我、舒媛、舒敏和婉亲。

二年级的时候,我来到了2H班,没有一年级1M的朋友,全部人对于我都很陌生。这个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婉亲。除此之外,我还认识其他女生,我们组成了一个姐妹帮。-3- 全部人很怕我,因为我自以为是。我还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想骂我,另外一个朋友说我上半年拿第一名的,那个朋友就不敢惹我了。看,我很嚣张。

上半年和下半年我都是拿第一名,婉亲则拿第二名。一开始认识她,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文静,英文一级帮的女生。我每天早上都会在校门口旁边等她来到学校。;)

我的班就在2M班的对面,当时觉得一个女生挺可怜的——舒媛,她每天都被安怡欺负,当时我不知道他们俩的名字,只是觉得被欺负的那个女生为什么都不生气,真是好欺负。哈哈。:P 我也觉得安怡这个女生很霸道,为什么一直欺负人家。我还想过为那个被欺负的女生出头,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了,人家2M班是别人的事,我还是不要弄她们了。


这张照片是在2006年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一个Part time老师帮我们拍的,我在Facebook找到她,还add了她,可是我不敢告诉她我是她以前的学生。*以前我的脸很肥*


很庆幸,我还留着这张照片。


我拿着的手掌,是婉亲的姐姐做的。

三年级,我和婉亲很理所当然地升到第一班3M。第一天去到那里,是非常非常地紧张,毕竟来到了3M,人家全部都是去年就是第一班的,感觉我像是陌生人。第一天妈妈叫我坐在一个女生旁边,不知道是不是有缘分,那个女生就是舒媛,她很受欢迎,她的周围都是一大群女生。她是班长,我每次问她叫什么名字,她告诉我了,我还是忘记,我每次都看着她的铅笔盒说“陈舒什么?”,她就说陈舒媛,之后我还是忘记。我有一支黑白猪的笔芯笔,刚巧陈舒什么也喜欢用,哈哈,每次她抄东西快过我我就说以后都不借她黑白猪笔,她就停下来等我。哈哈,果然好欺负。XD (开玩笑 -3-)注意,这只是我在3M的第一个月而已。

3年级一日游,我发现,原来我只和两个人拍照——舒敏和舒媛。以前我和舒敏可说是敌人,每天针锋相对,她和舒媛是好朋友,我每次都想成为她们的一分子,可是她们很讨厌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讨厌舒敏,舒敏也这么讨厌我。总之我和她就是不能好好相处。



其实当时很多人都想成为舒媛的好朋友(我都说了很多女生围着她谈天),我也不例外。舒媛和一个女生很Friend,那就是——琬瑜,她们可说是超级好朋友,当然,我很妒忌。-3- 不过我没有想过从她身边抢走舒媛(哇,我好纯真)。当时我也和婉亲渐渐疏远,我3、4年级的好朋友就是书淇和玉桦,她们也是舒敏比较close朋友(好像是 -3-),她们问我为什么这么讨厌舒敏,我说不知道,我就是不能和她好好相处。

有时候,琬瑜也会和婉亲很friend,我可以确定,当时我真的有想过从她身边抢走婉亲,可是我纸上谈兵,每次都不敢。我和婉亲谈天的时候,琬瑜会过来,我一不爽就走人,讨厌,她明明就是我二年级的好朋友(这就是一个9、10岁小孩子的思想)。


和舒媛3月6日在McDonald拍的,要知道这张照片几时拍,按这里


婉亲和舒媛。


舒敏和舒媛。


舒敏和婉亲。
水果大餐那一天拍的,想看更多,按这里

五年级的时候,一个女生——嘉蔚来到5M,老师安排她坐在我的后面,她有一个拉的粉红色书包。我和她渐渐变成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有时候我们也会和晶莹在一起,因为她坐在我的前面。不知道为什么,舒媛身边的朋友渐渐减少了一些(好像是在五年级的时候 -3- 我也不大清楚)。怎么说,我还是想成为她的好朋友,别无其它理由。那时候舒媛还是和琬瑜很friend。直道有一天……


这个照片是第一次出街拍的,Me和舒媛。
想看更多,按这里


我和舒媛在毕业旅行拍的。想看更多按这里

5月尾的时候,正是友情出现裂痕的时候。运动会前一天,2009年5月28日,由于5月29日是琬瑜的生日又是运动会,晶莹要舒媛去晶莹的家一起庆祝琬瑜的生日(我们那班女生已经计划运动会过后去晶莹家庆祝琬瑜的生日),舒媛已经说过她要去祭拜她的叔叔,不能去。晶莹还多番叫舒媛去。最后晶莹不懂骂了舒媛什么(影像模糊-3-),舒媛也受够了,也顶撞回去,就这样,闹成不合。其实晶莹以前是很大小姐的,她是千金小姐,当然脾气就……你们都懂啦。我记得那时候在晶莹家帮琬瑜庆祝生日时,舒媛突然打来要我看某某人的Msg。-3- 某某人是谁我当然知道,可是我不可以公开啊。/.\ 其实我很左右为难,两个朋友吵架,那时候我们整班女生都不知道要帮谁,谁去帮舒媛,晶莹那边的人就会说坏话,谁去帮晶莹,舒媛那边的人就会说坏话。那时候只有两个字形容——乱水。


舒媛。舒敏。我。婉亲。


婉亲。舒媛。舒敏。哇,三种不同颜色的领带。
儿童节拍的,想看更多按这里

五年级年尾,我和舒媛的关系变得很好,可说是到了好朋友的境界。我、舒媛和育艺也是很friend,舒媛想了一个名字——S.I.A。S for Sophie(育艺),I for Isabelle(舒媛),A for Aeda(我!我!我!*激动*)。我们很friend,friend到我们每天都粘在一起。当然,我跟婉亲的距离也渐渐疏远,她成为琬瑜最好的朋友。


晶莹。我。舒敏。舒媛。哇,很巧,刚刚好拍到。


舒媛。舒敏。我。


舒媛。舒敏。


乐队教练。我。舒敏。
毕业典礼拍的,想看更多按这里

六年级年头,舒媛和舒敏变到很friend,S.I.A也好像不再是S.I.A。那时候我还是很讨厌舒敏,她也很讨厌我。但是之后我开始接受舒敏,她也接受我。可是我还是很emo,很伤心,感觉上舒媛被人家抢了。-3- 整天都扮寂寞,aduhh. -3- 

在六年级生涯要结束的时候,我和婉亲的关系变回像以前,


舒敏。舒媛。我。
新楼开幕典礼,要看更多按这里









之后的故事不用说了,看部落格就知道。我们的友谊经过风风雨雨,屹立不倒。我很感谢这三个好朋友,因为他们,我成长了许多。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延续,直到死去。朋友,我爱你们!
Photobucket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