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月尾

这个星期是Minggu Akademi,就是Academic week。最忙的星期,没有上课,但有很多比赛和操步。我很不爽这个星期,没有上课,课程已经慢人家很多了。

星期一有篮球比赛,其他的我已经忘记了,呵呵。篮球比赛开始时,大家都不断喊叫为自己的队打气喝彩。篮球员的鞋子不断在地上磨擦再加上他们肢体碰撞的声音形成了一首动听的乐曲,观众都随着篮球员们沸腾起来。观众也是啦啦队,当自己的队员进球时,就用高分贝的音量欢呼,当自己的队员带着球时,让对方球员抢去了,“啦啦队”就会不断叹气。我不会看什么前锋中锋后锋,但看得出大家都很尽力。最后,青组以0比18败给红组了,本来领先的篮组在最后关头以10比4输给黄组。青组加油!虽然你们受伤了,可是你们有的是信心。

今天做母亲节、父亲节或教师节卡片,可以自己一组,也可以跟朋友一组,但是最多只能4个人一组。我和Xuan Yan、Jamie和Ying Yee同一组。我们把意见综合起来,集思广益,选了做母亲节卡片。这可以说是我做过最美的卡片吧,呵呵。我们创意无限,再加上时间那么多,我们从容不迫,所谓“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希望我们能得奖吧!得不到奖也没关系,比赛不在于结果而是过程。今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精神。

下课后,我们就玩Math Magic。也是4个人一组,我、Jamie、Xuan Yan和Ai Ling同一组。我们玩到半途时,老师才告诉我们出了一点小差错。当时时间不多了,我们也不管那么多,继续玩。然后就是去实验室,那里总共设下10个站,我、Xuan Yan、Jamie和Pui Shunn同一组。每一组有一张问卷,问题就在那10个站,10分钟讨论一题,比如:10分钟后,第1组本来在第一站,然后去第二站;第2组本来在第二站,就去第三站,就是这么轮流下去。我们到最后放弃,干脆不答,根本都不会。

然后就是练习操步,讨厌死了。星期五那成绩册,父母拿了成绩册不能带我们回家,因为要留下来操步,讨厌!最近的网都不太好,我家有时上不到网,邻居却如往常上到,烦恼,爸爸也很烦恼。


妈妈今天才去帮我再申请转校,希望真的转到吧!
今天到这里,再见。这个星期快点结束吧,7月要来了,最忙之月即将来临,准备好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