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戴佩妮 - 小小





我的Seni拿54分,哈哈哈。
我不在乎画画的啦,几分都好,及格就好。
不过这一科是我拿最低分的。/.\

明天没有操步了。:D
突然取消,万岁,万岁,万万岁!太开心了!
不用晒太阳。

我老姐很烦,一天到晚问我@dd除了没有。
我说:@ddol,@ddol,@ddol是你老豆啊!
很有押韵,哈哈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先,拜。

下面那一首歌我10岁很喜欢听。
抬起头,张开眼,星星堆满天。

Photobucket对于你们我很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