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六月八日


这个星期会是很无聊的一个星期。我不是玩电脑就是玩iPad,再不然就读小说,要嘛就找薯片吃。不过我宁愿这么样下去也不想上学,上学很匆忙,会累死人。虽然做的事情来来去去都是一样,可是我很享受。星期日那天我收拾桌子,抹一抹桌子,因为真的很乱很肮脏,我看不过眼。很热,所以我开多一个风扇(站着的),当我想弄一弄风扇的位置,手指弄伤了,流血,很痛,忍耐。


闲来无事,我拍一拍键盘。今天我睡觉睡到11点多才起身,可是就一直打瞌睡。不知道为什么,睡了那么多还想睡,我太恐怖了。




这个家伙被我欺负到很可怜,看来她讨厌死我了。我是爱欺负她的主人。姐姐多次叫我不要弄她,我当他的话是耳边风。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