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很累,我很烦

好累,午觉睡了3个小时多。
今天去Kampung Pandan,忘记带防晒油。


看完了《约定了》,赞!
故事情节很像电影和戏剧那样,很刺激。
谢智慧好厉害,新作者都这么好了,比起其它的新作家,她算是极品了。(谢智慧没有给我广告费啦 -.-')

九把刀的电影海报出了!
很惊讶,敖犬和弯弯也是主角之一。


今天他们选我跑4x100。
有的人说我跑超过了,跑到200米了。
Form 5的姐姐又说我跑对了,乱水。
练习接棒最烦恼,差不多要靠近要喊Up!
我是第一棒,我不用练习接棒只是练习传棒。
其实我们的4x100是13、14、15岁的,我们那四个只有我是13岁。-.-'
唉,不是跟同岁的跑,而是分Kelas 1和Kelas 2。

其实我这个星期很忙。
星期二(今天)要去Kampung Pandan。
星期五青组要留下来特别训练操步。
星期六要代表学校参加英文试题比赛,都知道不会赢的啦。
下个星期二和四又要去Kampung Pandan。
唉,撑过去吧!

其实我为转校的事情烦恼。
因为人家已经说了很清楚,要进SBS和SBU国语一定要有A。
我国语没有A,我不热爱国语。
现在Cochrane肯收5A国语没有A的人,我看我都是转过去那边的啦。
哎呀,好烦恼。
反正人家死都不让我进SBS和SBU咯,我能怎样。
谁叫我国语那么差,谁叫我不爱国语,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我不怪任何人,老师尽力了,是我自己没有拿到A。
明年要进这些名校的小六生,希望你们不会像我那样。
Cochrane是下午班。:'(
我也不想再让爸爸妈妈过得不安宁,全家人都为我转校的事情烦。
还是今年不要转,明年再试过?
但是我怕那时候两头不到岸,Cochrane又说不收5A的时候我就死了。
其实我可以今年不转,可是我怕Cochrane明年的策略又改变。
唉!

其实我不爱运动。
我没有运动细胞。


我很累,我很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