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
其实我不敢和爸爸说父亲节快乐,我和爸爸很少说话。
不过爸爸永远都是我心中的Hero。 


我和三姐买了一个RT Pastry蛋糕给爸爸。
其实我不知道很么口味,不过很好吃。--
希望爸爸会喜欢。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院禁止18岁以下看的恐怖电影
——《鬼也笑》




这部电影有分两个故事:
《鬼才给你Off》和《鬼才嫁给你》

话说我一点都不觉得恐怖
反而笑得要生要死 比起上一部的《吓倒笑》 上一部恐怖一点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18岁以上才可以看 我都不怕

今天我发梦到我跟一个男生很疯狂SMS
那个男生叫做Hugo 可是我现实生活都没有认识过Hugo这个人 /.\
他是谁 -.- 我记得我们的SMS很暧昧 --'
马来西亚很少人叫Hugo啦 不过梦里面的我好像很喜欢他
赌烂的啦 不认识这个人在梦里面又喜欢她

Happy Father's Da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