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别管他人的话


我为自己而活,其实我不需要因此而不开心。
人生不都是这样吗?遇到挫折要站起来。
为什么每个人不选择爱自己,而是选择自己爱的呢?
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如果一个女生很棒,不会很好追。
如果一个女生很好追,就不会很棒。 ”

我告诉我自己,别管别人说什么,只要坚持就好。
可是我没有实行,是事实就是事实,一定要接受。
坚持,没那么简单,有时候真的很颓丧。
人心很容易变,每个人的心里想什么,我们不知道。
我们都不会读心术,有时候真是搞不懂那个人到底想怎样。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一塌糊涂。
纯碎写爽,写了心情好多了,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