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照片

昨晚又失眠了,想起转校的事情。我真的要在这间学校度过我的下半年。
真的。

睡到11点多,自然醒是最好的。现在打着部落格的我打瞌睡,好累啊。待会儿姑姑、Aunty Grace、玉姐(表姐)又来我们家洗澡。他们的家没有水,其实他们是住在一起的。只是Aunty Grace和姑姑一起住,玉姐住他们的旁边家。昨天他们也是有来洗澡,我们家昨天有水,只不过不是很大而已。今天有水来了,爽。


这是上一代的RM1,妈妈突然拿出来。


哇哈哈哈,爸爸以前写个妈妈的纸条。
“祝你在SRP中有你、我的理想成绩,努力吧!”
以前的SRP是现在的SPM。
我爸爸以前叫James,哈哈哈哈哈。


Dearest wife,
"Thank you"
From Hubby
XD


看我的头发翘起来,眼镜那边。
讨厌死了,明天去剪头发。




Belle! :)


最近很迷这个游戏。
Plants vs Zombies!
24块多,好贵哦,大姐买的,哇哈哈哈。
是iPad游戏排行榜第一。



阿媛去Penang,羡慕。
其实我可以post更多东西的咯,
可惜我没有家乡,
可惜我没有旅行。
唉。
为什么我是100% KL人。/.\
Photobucket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