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要开学了

昨晚4点才睡觉。追《约定》和玩iPad。
哈哈哈哈,本来想写blog,可是iPad不能写blog。




终于看完了《花花世界花家姐》噜,和三姐一起追的。
超好看的。我很喜欢Pig Pig猪,很可爱。
其实花丽珠很可怜的啦,不过她会煮饭,很出乎意料。
Agnes D每次都做坏人,她演的每一部戏差不多都是坏人,可是每一次都作不久,这次很久。
一开始还以为她很善良,之后,也还不是坏人。
话说我很喜欢Mike和花丽萍这一对情侣,绝配!
这部戏是佘诗曼最后一部在香港的戏了,哎,她去中国发展。D:
TVB你干吗不给人家薪水高一点,她真的是影后啊啊。

今天阿敏又一直spam我。
一直like我的照片。哈哈。
我、Ryan和阿敏还是一直玩Draw My Thing :)

晚上去Leisure Mall看到麦老师和一个光头佬。
哈哈哈,她的男朋友?
我看到她的时候我在车,所以我没有向她打招呼。

要开学了,我很不想上学。
都6个月了,我还在想念小学的一点一滴。
唉,在小学根本没有想过假期几时来几时结束,反而还很想上学。
我很讨厌中学,放学时间都不定时的。
小学每天都是3:30,中学又不是。
其实没有阿媛和阿敏我真的缺乏安全感。
没有人能给我安全感,我有事情的时候没有一个可以100%信任的人帮我。
:'( 中一不简单啊,还是小学好。

读小学的人,好好珍惜啊!
好羡慕你们。
时光不可以倒流。


8月快点来!
我要假期!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