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一定要吃粽子!
自家的粽子特别美味。

今天是超级无敌非常很很很严重的失眠。
午夜12点至1点 : 
看电视节目。
午夜1点至5点 
: 在床上滚来滚去,拿出手机玩Bubble Town,闯了很多关。尝试过睡觉,关上眼睛,没有用,我又拿起了手机玩游戏。这样反反复复,还是睡不着。
清晨4点45分至清晨5点:
听见楼下的大钟“咚!”一声,拿起被单和枕头回房间。(其实我在妈妈房间睡觉,不要嘲笑我,因为三姐去了露营,而且我也有我要看的电视节目,所以我就在那里睡,可是今天我没有睡到,LOL)。
清晨5点至早上7点:
我在房间开了灯风扇关了门,玩iPad,哈哈哈。6点多下楼开电视机看电视节目,刚好有我要看的电视节目。
早上7点至早上8点:
妈妈载大姐二姐出去工作,打包一包Nasi Lemak给我。本来开始想睡觉了,但是辣椒辣到我醒。妈妈说她放多了辣椒,我问为什么不要放少一点,妈妈说这样好嘛,你觉得辣以后就不会要叫我买了,囧。
早上9点至早上11点:
我吃饱就睡,睡了3个小时。

然后我们去半山芭,因为爸爸妈妈认识一个修理、卖手表的人几十年了,从Kluang来的表叔想买一对手表给他和他的老婆,叔叔和堂哥也有来。然后我们去Pavilion吃饭。哎,表姐们穿衣服果然美,我很自卑。/.\ 

晚上去爷爷家吃饭。
没有补习。:D

-----------------------------------------------------------

那天我是不是去华语学会一日营的?
如果不知道的人,按这里

我在一个人那边拿了一些照片,
哈哈,希望那个人不会怪我。/.\ 我没有拿版权。:P
而且我只拿1/10的照片——我组的照片。
如果你发现了,请原谅我,呵呵呵呵呵,不要怪我。> <


我组设计的衣服。Poseidon :)






Teh Yong Lin and Sean. 


这张帅!哈哈。


12组设计的衣服。 


我们的组长! 


这场游戏我的组在里面,找找我在哪里,哈哈。 


我们!:) 我喜欢这张照片! :)

端午节快乐!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
    我都忘记了今天是端午节呢。
    吃了一粒粽子的米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