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Shabu One

今天一直都在玩Facebook的Draw My Thing。
和Ryan、琳琦和阿敏玩。
玩到我很疯狂,很刺激。
这个游戏:五颗星 :)


Ryan说他闲来无事画了一张画。
Best Friend Forever : Shu Yuan, Xiao Qi, Shu Min, Ryan Lim :)
友谊永固!




今天阿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like完我的照片。
我当然不甘弱势,也like了他很多照片,差不多有几个photo album。
真是够力,幸好我的电脑没有lag。

晚上爸妈带我和三姐去Lot 10吃Shabu One。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妈妈肯带我们去吃“涮一涮”。
妈妈一开始是很不想带我们去吃,可是我和姐姐哀求,哈哈,就可以吃了。:)




其实图片摘自别人的部落格,希望那个人不会介意吧。
我狂吃Sotong、鱼面和Ice Cream。
刚巧Ice Cream没完了我要的Chocolate Chips,然后他们放新的,我马上去拿。
我吃了,7个scoop吧。哈哈哈。
Ice Cream不错,很好吃。我吃了玉米、芒果和Chocolate Chips口味,都不错。
我们的汤头是Tomyam和清汤。
说什么没吃完100克5块钱,没有的啦,到最后我还有一点食物没有吃,那些人也是照收拾。
爸爸妈妈其实很讨厌吃Shabu shabu,但是他们说这里的鱼和牛肉都很新鲜,很不错。
Shabu One:五颗星 :D
我吃到很饱,吃甜品多。-.-''

要开学了,不要!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