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Insidious · 领悟

Helloooo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x)
懒惰嘛 哈哈 其实我是很忙 x(


星期三那天学校让我们选择两部电影看
有Red Riding Hood和Insidious
Insidious是我盼望已久的一部戏 反而对那个小红帽没有兴趣
我当然选择Insidious看 没想到学校那么爱钱
每个人要给1块钱的戏票费 真是有够力囧 不过有冷气啦


这部戏挺恐怖的 是鬼戏吧 我的最爱
不过鬼的出现很突然 很多人都大叫 我不敢大叫 
我看到鬼就很自然地往后退 其实这不算是鬼吧 是恶魔吧
还有一家四口的鬼 我们看得惊心胆跳的 时不时就大喊
那一晚 我一直觉得窗外有鬼




星期四 整天都在搞肚子痛
早上老师让我们玩Bola Jaring 很好玩
那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因为真的很不想stay back

最近爱上了菊花水 哈哈
每天都去买 真的很好喝 家里没有 我好像喝啊啊啊 x(

又去Kampung Pandan
我没有跳舞了 太太太开心了 我去练习操步
操步虽然很热 但至少好过跳舞 不用学新招 
我承认 我不爱运动


最近很爱听旧歌。


今天让我领悟到一个道理
——别那么轻易放弃,也许下一站就是终点。
其实每天我们都在学习新的东西 想想看 你今天得到什么新的知识?
在学习中 你又领悟到什么?


又Gotong Royong
但是不会很累 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午餐没吃 只是喝菊花水
还要操步到3点 但是我不会饿
还好吧 今天的训练我满享受的 可能是因为明天不用上学的缘故吧


家里有Astro Byond了
真的是高清啊 恐怖的清除 连眼睛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Personal Video Record的 可是我们没有申请








好了今天到这里,送上一张照片为帖子画上句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