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13岁

我真的是13岁。
很伤心,
很多人说我像16、17岁。
幸好只是网上的人说,不是现实生活。
我样子很成熟,可是我的思想也没有很幼稚啦,可是我没有太多的人生经验,思想还是13岁。
我想,人家认为我的样子老成(称得上老成吗?),应该是因为我没有扮可爱。
扮可爱人人都会,可我觉得如果是我做的话是矫揉造作。
我嘟嘴,我近距离拍照(那种很恐怖的近),都不可爱。
给人的感觉是——恶心!
我也没有水汪汪的眼睛。

而且,我不美!

很多13岁的女孩都会扮可爱。
扮可爱,谁不会?看你要不要而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可能是朋友影响我(还是我影响朋友?--')。
我的好朋友都不扮这些样子的。
我也一样。
我不是人云亦云,只是我真的不喜欢。
很不自在。
最多我眨眼睛给你看。
哪,你们看过的啦。
很恶。

那些扮可爱的人都扮得很可爱,因为他们合适,我和他们相反。
我不适合,反而弄得我更丑。

成熟就成熟吧,
要接受事实。
样子是妈妈给的,我不会埋怨。
我五官端正,就好了。
至少我知道我心肠部不狠毒,懂事,那就好了。

不过我还是13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