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书展 ;D

今天早上起身妈妈告诉我一个惊人的消息。又是转不到校。是的,又哭了。妈妈说只能做最坏的打算,今年不转校了,明年吧。因为一直申请,别人会把握列入Black list的。我说能不能马上转去Cochrane。妈妈说不要了,明年才再申请,人家说了不行就不行,明年写SBS和Cochrane。我也心淡了,转不到就接受事实,明年再申请,反正有些人Form 2才转校4A都进到。我走投无路,无路可走了,就只能读这一年。我还能怎么办?除了这样,什么都不能做。爸爸又叫我去循人,我又再一次考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好了,星期六要上学,我做不到。吃午餐的时候我们没有谈话,也没有心情了,爸爸也不开心了。爸妈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酿豆腐,呵呵,我最爱的羊角豆也变得淡而无味。给我吃山珍海味也是如此。

爸爸知道Viva有书展,临时说要带我去,要让我开心,我一听到了当然是雀跃万分。虽然是80%大折扣,可是不是全部书都是80%折扣。说是大清货,最新的《梦想青年旅行社》也有20%折扣,我看到就怒气冲冠(没有这么夸张啦),我昨天买又没有折扣,算了。


三姐选的,24块3本。我不要,对于那些字打直下的我看到一点兴趣都没有。 

找了很久很久,因为我一直逗留在华语书那边找,到最后我去英语书那边才找到。LOL。

妈妈说要买给Timmy(我的另外一个外甥女),她7岁,读书真的是厉害到不行,总平均90%++,全级就只拿70多名,哇,她的学校真的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啊啊啊啊。

之后在Garden(餐厅)经过看到颜江翰,哇,在电视和现实的他很大分别,不过讲话的方式一点都没变。

我们去买一个枕头给三姐,她的枕头软到不能再软了,所以买了一个AKEMI牌子的枕头给她,我没有不爽,因为我的枕头比她的贵,哇哈哈哈哈,而且我的用了1年多而已,不需要换。然后我们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


邻居又送菜园鸡蛋给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差不多一个月送几次,他们有回家乡。我们有时候也会送东西给他们,礼尚往来,投我以桃,报之以李。

昨天制水了,今天又制水。整6点我才洗澡,脏死了,很久才有水来,唉。

昨天6月1日是我爸爸妈妈结婚25周年纪念日,哇哈哈哈。xD


很可爱的一幕 :D

其实昨天我的自拍照是五月头才拍的,网友说要我放第二张为Profile Pic,给点意见(按这里),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