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比赛

话说昨天我在Jusco MPH遇见木瓜 :O
很不可思议 也很不相信 可我没打招呼
认错人我就尴尬惨了 /.\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遇见他
这还是第一次看见网友

今天代表学校参加了一个比赛 很理所当然的 全军覆没
反正我没有想过会得奖 这是很遥不可及的事情 所以我也没抱太多希望
尽力就好 就让这场比赛当作经验吧 毕竟我还是中一


地点在Berjaya Time Square 早上8点半就得报道
我们是Lower form 总共有30个学校 60组
早餐是McDonald赞助的水和Mc Muffin 还是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免费早餐
赞助商是RHB bank和The Star报纸
有上电视机 可是我不知道哪一播 有喊口号 对着镜头
比赛是这样的 全部人进场坐在大礼堂的地上 每一组(3人)有一个遥控器
遥控器上是选择答案 ABCD 只是可以跟组员讨论答案
确定答案后就按遥控器 荧幕上的号码就会消失
比方说我是15号 我按了A 在荧幕上的15号就消失 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确定我们已按了答案
每做一题后就会让我们看答案 我们对的不多 错得也不多 一半一半啦
大部分拿来猜 其实不只是英文 还有数学和科学
我抄下数学题回家给三姐看 她说这个是中三的 O.O'
其实真的很难 不是我不懂意思 而是作业上根本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好像奥林匹克数学那样
不是中一的程度吧 可是有些聪明的人就不一样 怎么说 我就是笨

很意外的 我以为SAB会入围Finalists 15 最后没有
中华独中真厉害啊 Pudu也很厉害 只是有点惊讶SBU没有进 :X
我早就是我们没有入围的啦 看到题目就不用说了

之后跟朋友去Kim Gary吃 
还是第一次和他们吃饭 呵呵 


二姐跟着公司去PD 3天2夜玩
大姐每星期六和日一定在男朋友家住
只剩下我和三姐 哇哈哈哈

爸爸妈妈带我们去The Gardens
我终于在Gap买了一条裤子 好舒服的裤子
布料很舒服 没有钮扣 那个钮扣只是装饰而已 有弹簧
所以直接穿就可以了 适合我这种懒人穿 哈哈
有30%折扣 所以是RM110多
妈妈说我穿的裤子来来去去都一样 所以要买裤子给我
爸爸在Dockers和Banana Republic买了一些衣物
我和三姐去Promod看一下 我们走到后面去看 那边的衣服比较美
服务员以为我们是贼 一直跟着我们 算了搞得人家都没有兴趣看了
眼睛不断盯着我们 看一看而已嘛 惨过是你爷爷的店那样
10点多就回家了 要关店了

今天到这里 再见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