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吃也不安宁

今天其实是有够力无聊。
其实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写部落格,为了自己?
没有Like我很不开心,算了,我自己的部落格不必人家的好看。:)
事实就是这样。
谁叫我天天都写部落格。
这个性格改不了,一天不写部落格心痒痒。
部落格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的精神粮食。
其实我想写一写有意思的文章,可是我根本没有去哪里旅行啊。D:

只好每天留在家拍小白。
其实她叫Belle。--'



你就好,几时想睡就睡。人家拍照你也没有反应,死了。:L


真的有那么累吗?:O



我已经拍得这么近了,可是你还是没有反应,哎。真的是死了吗?:O

其实我吃午餐真的吃到很不安宁。
我2点多吃午餐。
切了一小块鱼扒,手机响,要放入口里了,手机又响。
表叔从大老远的居銮来,撞车,。:O
全家没事,只是车的屁股受伤。
伯伯和叔叔一家人去露营了,哈哈哈,露营。--'
所以只剩下我们这一家人在,表叔只好通知我们。
二姐在12点已经去了奶奶的家,刚巧表叔撞车的地点是在奶奶家外面的路口,所以我二姐火速赶到现场。
所以二姐一直打给我问东西。@@
我爸本来叫我妈也驾车去看看,唉,我不明白为什么又要叫我妈妈去,多一点人好办事?之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又叫妈妈回来,乱水,大人想的东西我搞不懂。

晚上和他们出去吃饭。



三姐跟随学校露营了,3天2夜,星期一回来。
真的是无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人跟我吵架,哇哈哈哈。/.\

我终于看完了《我不是人》、《绿色城堡》和《中学不能谈恋爱》。
4天就读完,太爽啦。
还有4本小说等着我。
死了,这样下去我不用温习功课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